小巍.

【巍澜】苦(下)

“赵处长?你松开点有点勒”沈巍拍了拍赵云澜的手。

“小巍,别叫我赵处长,太生分了”赵云澜松了松手。

“赵处长这个名字挺好的,其他的有点过分亲近了吧”沈巍看了看赵云澜。

“小巍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你当成叛徒…我错了好不好,你原谅我好不好?”赵云澜央求这说。

沈巍叹了口气“云澜,我们到底也是人鬼殊途”

“什么人鬼殊途?我不在乎!”赵云澜最受不了就是沈巍说人鬼殊途这几个字了。

“云澜,我现在也没有…嘶”沈巍还没说完话,就被胃的一阵阵疼痛给打断了。

“怎么了?胃疼?”赵云澜是老胃病人了,看沈巍的手紧紧按着胃,也就猜到了大概“你是不是照顾我没吃饭?不应该啊,你好像不吃饭也不会这样啊…你是不是异能出了问题?”

“云澜…我已经没有异能了,我没办法保护你了,你放我走好不好,我会拖累你的”沈巍被胃疼的已经冒了冷汗。

“你胡说什么!你先躺下,我去给你找药和粥”赵云澜扶着沈巍到了床上。

过了一会儿

“来小巍,我第一次熬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你先凑合一下好不好?要不然我下去去给你买”赵云澜给沈巍喂了一口粥。

“好喝”沈巍笑了笑。

“你别唬我了,我的手艺我还是知道的。来把药吃了”赵云澜把药递给了沈巍“吃完了就睡会儿,我在旁边陪着你”

可能是太累了吧,沈巍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沈巍啊沈巍,你什么时候可以说疼呢?不过没事,有我在,以后不会再让你疼了。”赵云澜摸了摸沈巍的脸。

第二天

“云…云澜”沈巍刚刚醒,小声的嘀咕着赵云澜的名字。

沈巍走下了床,就看到赵云澜在厨房里忙碌着,赵云澜一看到沈巍醒了,就快步走到了他身旁。

“小巍你醒了,胃还疼吗?我刚刚下去给你买了点早饭,你来吃点吧。”赵云澜说。

“好”沈巍回给了赵云澜一个甜甜的笑容。

“不过沈教授,如果我没恢复记忆的话,你就想被我误会一辈子?你好狠的心啊”赵云澜故作伤心。

“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沈巍上前抱住了赵云澜。

“就算我再失忆了,我也相信,我会再一次的喜欢上你”赵云澜摸了摸沈巍的头发。

“赵云澜我爱你”沈巍亲了亲赵云澜的嘴。

赵云澜加深了这个吻,一吻完毕“我也是,我会永远爱你”

end.


二改了一下 我自己看原来的这篇文都已经尴尬的不行了 感觉好不符合逻辑 剧情属实是太ooc了(虽然改了也还是ooc) 

评论(2)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