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巍.

【巍澜】苦(上)

这个同人设定是:

  大战后,沈巍给赵云澜的药给的量有些不对,导致了赵云澜没有完全失忆,但却忘记了他和沈巍的点点滴滴,只认为沈巍他背叛了自己,来特调处就是来搜取情报的。可是沈巍他也在大战中受了伤,异能什么都没有了,只不过能长生罢了,

正文:

过了一个星期左右,赵云澜才醒。赵云澜睁开眼就看到了沈巍,沈巍在他身边趴着睡着了赵云澜脑海里出现了一段奇怪又真实的记忆,他认为沈巍是叛徒,“沈巍!你竟然还敢在这里!”赵云澜咬牙切齿的说。

可沈巍没了异能在加上好几个晚上没睡过觉,此时还在睡梦中没有醒来。

赵云澜见沈巍没有动作,气也上来了。赵云澜一巴掌打在了沈巍的脸上,沈巍才醒了过来,沈巍感到自己一边脸上火辣辣的疼,就看了看赵云澜。

“你还好意思看我?你为什么要背叛我,利用我!”赵云澜冲沈巍说。

沈巍张了张口却又没说什么,他不喜欢解释,毕竟他把“忍”这个字刻在了骨子里。

赵云澜见沈巍不说话,就当他默认了“沈巍!你给我滚!我懒得和你动手,但你在让我看到你,我就不确定我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手了。”

看着赵云澜这个样子,沈巍只是抿了抿嘴,默默地走了,他怕他再不走赵云澜会更讨厌他。

“唉,沈教授你怎么走了?”大庆正好走了过来看见沈巍,就顺口问了一句。

“云澜他醒了,你去照顾他吧,把这粥给他。”沈巍眼眶红了,把粥交给了大庆就走了。

大庆虽然没明白但也还是拿着粥走进了赵云澜的病房。

赵云澜看见了大庆…手里的粥,起身下了床,边走边说“算你小子还有良心,快快快,把粥给我,我快饿死了!”

“那粥是…”大庆还没说完赵云澜就打断了他。

“哇!没想到你小子手艺不错啊!你刚才想说什么?”赵云澜说,一边说一边又往嘴里送了一口粥。

“这粥是沈巍熬的”大庆说。

“噗,这粥不会有毒吧”赵云澜一听,立马把嘴里的粥吐了出来。

“不是,你咋了?”大庆很不解赵云澜的行为。

“沈巍他是咱们的叛徒,给我下毒又不是没可能”赵云澜擦了擦嘴。

“你为什么说他是叛徒?老赵你到底咋了?”大庆更加疑惑了。

“我咋了?他来咱们特调处就是来偷情报的!”赵云澜说。

“老赵,你没事吧?你忘了沈巍他咋救你的了?”大庆着急的看着赵云澜。

“他?救我?”赵云澜也疑惑了。

“不然呢?你以为你一个人可以走出地星?要不是沈教授他……”大庆把整件事的经过都告诉了赵云澜“你现在这个样子估计是沈教授想让你失忆,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让你的记忆乱掉”

赵云澜的头一阵阵的疼,在疼痛过去后他把所有事情都想了起来。小巍啊,我说你是叛徒的时候你怎么都不反驳我呢?

“去,帮我办出院,我有急事先走了”赵云澜拿起衣服往外走。

“知道了”大庆说。

沈巍赵云澜家

赵云澜赶到了自己家,推开了家门,就看到沈巍在抱着自己和他的合照哭。赵云澜在心里一遍遍的骂自己,他从未见到沈巍哭。他跑了过去,抱住了沈巍,轻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滚蛋,忘了你”

沈巍的眼底出现了一丝错愕,但还是出于习惯拍了拍赵云澜以表安慰。


哇,你竟然看完了唉,我一个新手,文章也就幼儿园水平,不过我会努力的!✌

其实我是想让云澜慢慢想起沈巍为他做过的事,但我实在不忍心看巍巍受委屈,就把文章缩短了一些,估计还有个下就能完。

各位读者留个评论可以不😳把不好的地方提出来,我在去改😊

评论(7)

热度(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