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巍.

醉酒

来自@阿灵 宝贝的点稿



特调处里

  “来,走一个!庆祝老赵的眼睛恢复!”林静说。

  赵云澜喝了多少杯估计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他拉不下脸说不喝,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喝。

  沈巍察觉到赵云澜的异样,想了想拿过了赵云澜的酒杯“我也敬大家一杯”说完便喝了下去,刚坐下去便倒了。

  “我送他回去”赵云澜说。

   赵云澜架起沈巍走到了沈巍的家里。

  沈巍喝完酒眼神迷茫了一会,目光便缓缓的放到云澜的脸上心里觉得很委屈但是表面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盯着云澜然后睫毛颤了颤 突然拉过赵云澜手把他紧紧拥入怀里头埯入赵云澜脖胫中,喃喃道“昆仑,我好想你”赵云澜心痛不已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不答。

  赵云澜心里有一个疑问神医为什么又想治我的眼睛了?一开始不是说不给治了吗,趁着沈巍醉酒,我还是问问他吧。

 “我的眼睛为什么神医又肯治了?”赵云澜试探着问了问。

   哪怕沈巍醉了但他本能让他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估计是隐瞒这个东西刻在了他的骨子里吧。

  赵云澜继续逼问,沈巍见赵云澜脸色不对,还是叹了口气把实话说了出来。

 “因为我去找了神医,他说只要我给他下跪,他就治,所以我就跪了”沈巍说。

  赵云澜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感动还是该生气,沈巍可是黑袍使啊,为了自己却给一位凡人下跪。

  沈巍此时也睡着了,赵云澜见此也就没有继续问。

  第二天

  沈巍刚刚醒来就看见旁边的赵云澜冷着脸看他。

 “云澜?”沈巍试探着叫了叫他,毕竟沈巍也不知道赵云澜为什么要冷着脸。

  “你瞒了我多少事?”赵云澜开口问沈巍。 

  “我…我什么事都没瞒着你啊”沈巍还想挣扎一下,毕竟赵云澜肯定是知道了什么才会这样问。

  “好,那我问你,我的眼睛为什么神医突然肯治了?”赵云澜问。

  沈巍刚想开口说话,就被赵云澜打断了“因为你去给他下跪了,对不对”

 “云澜对不起,我下回一定不瞒着你了”沈巍眨了眨他的眼睛。

  赵云澜叹了口气“别再有下回,不然我可真的要生气了”

 “我保证以后不管做什么都不会瞒着你了”沈巍说。

  “嗯,我再信你一次。起床吧我给你买了早饭”

  “嗯嗯”



后续说谎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