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巍.

「澜巍」明月清风3

  第三章 皮肤饥渴症

   赵云澜躲在拐角处平复着心跳,脑子里还在想沈巍的病,大庆在不远处看到了赵云澜变加大了步伐往赵云澜这边走。

   ‘赵云澜!’大庆拍了下赵云澜的肩膀,赵云澜被吓得抖了一下。

   ‘你走路怎么不出声’赵云澜没好气的打了一下大庆。

   ‘你别冤枉我,想啥呢这么认真’大庆揉了揉被拍的地方。

   ‘没想啥,对了,你说什么病需要谈恋爱?’赵云澜问大庆。

   ‘我哪知道,你问这干啥?不过我倒听说有种病是渴望别人碰他,叫什么来着,皮肤饥渴症!’大庆有些好奇赵云澜问这个干啥。

   ‘皮肤饥渴症...我知道了,先走了改日请你吃饭’赵云澜还不等大庆说些什么就已经没影了。

赵云澜回到了宿舍,看着他们都在和对象卿卿我我,赵云澜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把沈巍追到手,让他们羡慕。

   如果说赵云澜一开始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那他现在就已经动了真心。

   赵云澜想请沈巍吃一顿饭,顺便还能试探一下皮肤饥渴症的事,于是赵云澜又开始在微信上‘骚扰’沈巍。

   微信上

   赵云澜:沈教授,这几日麻烦你给我解答问题了,我请你吃饭吧。

   沈巍:给你解答问题是我该做的,不必请我吃饭。

   赵云澜:可是我过意不去,正好学校附近开了家新饭店,听说味道不错,去试试?

   沈巍:那好吧,不过没有学生请客的道理,我请吧。

   赵云澜:嗯嗯,那五点南门集合,我开车。

   赵云澜激动地不行,也不争谁请客了一溜烟跑去卫生间照着镜子收拾自己,捯饬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满意的下了楼。

   赵云澜走到了自己摩托车面前,给摩托车也擦得很亮,看着时间差不多到了,就骑着摩托车去南门了。

   沈巍到的比较早,看起来也像是打扮了一下自己的样子,让本来就很好看的他,变成了个更好看的美人。

   赵云澜在不远处就看到了沈巍,沈巍穿的和以往不同,以往穿的以白色为主,而这次是黑色衬衣和白色工装裤,引得周围的女生目光不断看向沈巍。

   ‘沈教授’赵云澜将摩托车停到沈巍身边,将头盔递给了沈巍,沈巍扣了半天没扣上,有些无助的看了眼赵云澜,赵云澜便接过头盔帮沈巍带上,沈巍的脸浮现出一抹淡红。

   赵云澜故意开的有些快,果然不一会沈巍就因为害怕而轻轻抱上了赵云澜的腰,赵云澜瞬间激动的不行,脸也变得燥热了起来。

   饭店到了,赵云澜将摩托车停稳后,下了车帮沈巍摘了头盔,看到了沈巍微微湿润的眼眶有些懵。

   我开的很快吗?怎么把他吓哭了,早知道就开慢点了。赵云澜有些自责,他竟然把美人吓哭了,但竟然有些更好看了是怎回事。

   沈巍见赵云澜有些愣神,便开口叫了他,赵云澜这才回神。

   沈巍和赵云澜进了饭店,找了个位子坐下后沈巍让赵云澜点菜,赵云澜早就把沈巍的喜好摸清了,点了很多爱吃的菜。

   等待上菜的过程中,沈巍发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又开始想得到别人的触碰了,身体越来越难受,也开始有些发烫,脸上也有了些不自然的潮红。

    赵云澜也发现了沈巍的不对劲,以为他发烧了,便坐到了沈巍身边,用手探了探沈巍的额头,嘶,很烫。

   得到触碰了的沈巍放松了下来,不由得往赵云澜身边凑了凑,赵云澜有些吃惊,想说些什么就被沈巍打断了。

   ‘赵云澜,你能不能抱我一下’沈巍开口问赵云澜。

   赵云澜心里冒出了一堆问号。

   ‘一会儿和你解释,先抱抱我’沈巍又往赵云澜身上蹭了蹭。

   赵云澜也不管那么多了,美人投怀送抱他才不拒绝,在刚碰到沈巍的那一刻,沈巍就紧紧回抱了赵云澜,手臂将赵云澜禁锢在怀里。

   赵云澜更加吃惊,手抚了抚沈巍的背。

   服务员给他们上菜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幕,脸红了起来,放下菜就逃离了这里。

   沈巍意志渐渐回笼,松开了赵云澜,看着他疑惑地表情说:‘抱歉我有皮肤饥渴可症’


抱歉字有点少•﹏•   申请明天稍微晚更会儿 过个生日^_^

评论(3)

热度(25)